現在市面上很多童裝聯名品牌,除了可愛的角色IP外,衣服的質量更是父母親所要著重的重點項目,但是這些童裝差異性很大,那要怎麼挑選童裝才是最好呢?其實兒童的服裝的第一要素就是舒適,小編就來談談如何挑選童裝的四大原則喔:

1、在質地選擇上,宜全棉,忌化學纖維,首先,全棉面料比較柔軟,而兒童的皮膚又比較嬌嫩,全棉面料能溫和地接觸小朋友皮膚,起到很好的保護作用。而化學纖維面料往往比較硬,容易刮傷小朋友皮膚,引起感染;其次,全棉面料具有很好的透氣性,不會妨礙汗氣的蒸發,讓小朋友感覺舒適。而化學纖維面料就不具備這個特點,往往小朋友運動流汗了汗氣又得不到及時的蒸發,導致小朋友衣服潮濕,如果不及時更換衣物,很容易感冒。

2、在顏色選擇上,宜淡色,忌鮮豔,顏色很鮮豔的布料往往都含有很多化學染色殘留,容易導致小朋友患皮膚病,所以在選擇時應慎重。同時也應該注意,一些過於發白的衣料其實是添加了螢光劑的,這需要媽媽們在選擇時加以辨認。

3、在大小款式選擇上,宜寬鬆,忌緊繃,因為小朋友好動,如果穿著過緊,將不利於他四肢的舒展和活動,長期缺少活動,小朋友容易生病。應以寬鬆自然的休閒服裝為主,給小朋友提供寬鬆的衣服,小朋友活動起來靈活自如,不僅心情愉悅,而且能加強鍛煉,對小朋友身體健康大有好處,太寬鬆又顯得不精神。

4、在做工選擇上,宜精細,忌粗製濫造,小衣物的製作,應該精巧細緻,毛邊少,縫合仔細,線頭清除,這樣才能保證小朋友穿著舒適,不被粗制的衣料刮傷。

隨著素還真電影上映,BIR & AOR MORE取得霹靂與三麗鷗授權,開發出相關T恤童裝,尤其每個孩子都是父母掌心的寶~透過可愛角色造型的穿搭,自己看了也真的超療癒~衣服皆出於設計師之手,不僅設計樣式可愛,更考慮到孩子的膚質&活動性,我們趕快來瞧瞧這幾款童裝吧~

這幾款童裝採用環保材質製作,注重企業社會責任,減少肌膚刺激,愛護地球也守護孩子。

在BIR & AOR MORE西門旗艦店就可以試穿這一系列素還真聯名T恤

在店內的專櫃上,有各種尺寸可以讓小朋友試穿

描述: les enphants4麗嬰房2018秋冬試穿(兩光媽咪柳幼幼) (29)

風采鈴(美樂蒂)與素還真(Hello Kitty)的這兩款,更是可愛度爆棚,尤其風采鈴(美樂蒂)更是熱門款,出門拍照一定霸佔爸爸媽媽手機容量。

描述: 【霹靂X三麗鷗】Hello Kitty-黑白萌T
描述: 【霹靂X三麗鷗】美樂蒂-黑白萌T

而這次電影素還真裡面出現的一頁書(布丁狗)、葉小釵(大耳狗)、秦假仙(大眼蛙)、花信風(酷企鵝)、疏樓龍宿(酷洛米)更可以直接讓小朋友穿在身上,讓小朋友的穿搭多了一點特殊,吸睛度增加。

這款聯名童裝在 AOR MORE實體通路有展示, AOR MORE是一間品質樣式非常多的實體女性內衣店

在網路上獲得非常多的好評,對於內衣的舒適度,AOR MORE任何人都懂

他們所設計的內衣,擁有獨家雲感棉布料,具有開放性單元結構聚氨酯高分子聚合物,透氣性極佳,因此運用這樣的材質來設計童裝,舒適度100%

在選購霹靂聯名童裝的時候,AOR MORE的內衣值得一起選購喔

聯名童裝線上購買資訊:

聯名童裝實體店面展示:



地址:臺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16號

服務電話:02-2383227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3:00-22:00

HELLO184CLOE45CE

通往中朝邊境的橋梁和隧道,一座連著一座,守橋的武警官兵四季像雕塑一樣站立在重點部位,迎送著南來北往的列車。南芬這座工農雜居的小鎮,十幾年前駐扎有武警部隊,黃色圍墻上“提高警惕,保衛祖國”幾個猩紅大字,格外醒目,軍事重地,威嚴肅穆,每次上班路過,難免偷窺幾眼。 沒想到我會以嘉賓的身份走進這座軍營,至今難忘。 那是23年前的中秋,斜陽垂落在一棟紅磚樓旁,回家過中秋的青年,用半生不熟的鄉音和樓下的老人打著招呼。李排長開著一輛綠色吉普車,來到我們家樓下。三十出頭的李排長,一見面就亮開四川口音的普通話:“劉校長,我們這個共建單位,又有事上門求你了,想請您找人為戰士們放場電影,您看行嗎?”劉老師敞開東北人特有的大嗓門:“別客氣,這點小事,義不容辭嘛。今天我親自給你們放映,咋樣?”李排長連忙說:“謝謝!讓嫂子和孩子一起和我們過中秋,這是團圓的日子,不能把你們分開。”我一再推遲,李排長說:“嫂子能去那會給戰士帶去家的溫暖哦”我還有什么理由推遲這盛情邀請呢?帶著孩子我們一起坐著那輛吉普車,七擰八拐地在夜幕降臨時駛進軍營。 東北的秋天,晝夜溫差大,月亮踩著涼颼颼的秋風,貼在軍營上空。一聲明亮的哨音,軍營全體出動,二十幾個小戰士,集合完畢,跑步又回到營房,眨眼功夫,有的手拿一尺高的長條凳,有的拿著小馬札,三下五除二就在操場上,搭成簡易的小飯桌。三排長條凳中間小馬札,整整齊齊。劉老師張羅著把熒幕一頭掛在籃球架上,一頭掛在大柳樹上,李排長指揮著戰士把月餅、葡萄、南果梨擺在第一排“桌子”上。風越來越大,刮得電影熒幕呼啦啦響。又一聲哨音響起,戰士們整理好隊伍,兩個班的戰士有秩序地坐在后兩排。我在李排長還有兩個班長的一再推讓中,坐在“主席團”的中間。月亮照著一片橄欖綠,那橄欖綠暈染著一種祥和安寧。月光下電影《鐵道游擊隊》主題曲,“談起我心愛的土琵琶,唱起那動人的歌謠……”也升起來了。 李排長不時地讓我和孩子吃水果,這時炊事班的人員端上四道菜:辣豆腐、小炸魚、炒豆角、還有東北地道的小雞燉蘑菇。我這個從小就內向靦腆的人,雖然有些餓,可還是不好意思動筷。李排長和小班長不停地起身把菜送到我這邊。我顯得笨手笨腳,嘴也笨起來,不知怎么回敬他們。憋了半天,終于鼓起勇氣,向旁邊的李排長回敬。一轉身,我看到身后兩排戰士,每人桌上只有兩塊月餅,我舉起的酒杯又放了下來。 我讓三歲的兒子樂樂把我桌上的水果送到后面去。坐了很久的孩子,終于有活動的機會,用小手拿著南果梨、葡萄,樂顛顛地送到后面,像一個滾動的小月亮來回跑。等兒子剛坐定,后面的小戰士又把水果送過來,我小聲和李排長說:“把菜和水果分給戰士,咱們一起慶中秋。”李排長說:“不用,您是我們請來的客人呀。”我知道他們紀律嚴明,在這偏僻的小鎮生活也艱苦,我執意地讓樂樂又把水果送過去,笑著說“軍民一家親”。李排長這才讓兩個小班長把水果拿些到后面,此時電影也到了高潮,戰士們鼓起掌來。 月亮越來越亮,電影就要收場時,我再一次舉起杯,面對戰士說:“干杯”小戰士齊刷刷站起來,手里舉著月餅“干杯!干杯!”這時我的眼眶早已濕潤了。 李排長送我們回去的路上,樂樂甜甜地睡在我懷里,整座小鎮月華如洗。 時光飛轉,那橄欖綠出現在抗洪前線,出現在維和的非洲,出現在風雪邊疆,在月色下攀援。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一 春天的田野是一幅畫。 走進田野,映入眼簾的是層層疊疊、色彩繽紛。放眼望去,赤橙黃綠青藍紫交相輝映,令人眼花瞭亂—— 最具代表性的就是那流油的綠了。那是田里剛長出的小草,有二三寸高,毛茸茸的,蓬松且柔軟,有如一塊塊綠色的絨毯鋪墊在廣闊的田野上;清晨,草尖上掛滿了露珠,在陽光中閃爍著溫潤而柔和的光芒,又像一塊塊碧玉鑲嵌其間。 其次要數黃色,那是恣意怒放的油菜花,清馨且淡雅,粉嘟嘟的,簡直要溢了出來,有如剛熔化的金水,流動著,微風中,翻滾著一層層金色的波浪。 那泛著銀色光亮的就是農人剛耕整好的水田,像一塊塊锃亮的明鏡,燦爛且刺眼。此時,春姑娘正在對鏡梳妝,她要用整整一個季節的時間,把自己裝扮成世上最美麗的新娘。 還有那紫云英,稀稀散散地點綴在田野里,如珍珠般晶瑩,如瑪瑙般綻放出迷人的紫光。 這是一幅尚未收筆也永遠無法收筆的水彩畫。 否則,我會把它折疊起來,收藏在我的書架上;現在,我只好把它儲存在我心靈的收藏夾里,當我打開記憶的同時,也就打開了一個美麗的春天! 二 春天的田野是一首詩。 走進田野里,沉浸在詩韻的況味里,不得不為之感動,為之心旌振蕩—— 那一塊塊新翻耕的土地,一壟壟,一行行,長短不一,錯落參差,散出著泥土的芬芳,不正是一行行韻味十足的長短句嗎? 像新詩,又像古典的詞或者散曲。 詩的作者,就是這一塊塊土地的主人——農民。 他們的靈感,來自如詩的春天,來自春風的吹拂,來自春雨的澆灌。 是啊,春天來了,布谷鳥叫了,播種的季節到了。他們懷著對未來的憧憬,懷著對美好生活的向往,懷著對豐收的渴望,從蟄伏了一個嚴冬的小屋里走出,來到了廣袤的田野上,以鋤頭當筆,飽蘸激情和力量,在大地柔軟的絲帛上,用拙笨的手,一筆一筆地艱難地書寫著理想和希望。 于是,一行行略顯粗糙的樸素無華的詩句躍然天地之間。顆顆汗水滴落,滲透土地深處,濡染著詩的靈魂;粒粒種子,帶著農人淡淡的體溫,紛紛投向土地的懷抱,孕育著濃濃的意境,讓人產生無邊的想像。 我愿化成詩中的一個韻腳。 三 春天的田野是一支歌。 走進田野,仿佛走進了一片歌聲的海洋—— 當大地普降一場細雨之后,沉睡了許久的小溪漸漸蘇醒過來,彈起了悅耳的琴弦; 一串串跳動的音符飄向空中,驚醒了村口那株古槐樹上的一窩小鳥,小鳥噙一把音符在空中飛來飛去,一會兒東,一會兒西,一會兒南,一會兒北,并不停唱起了一支動人的歌。 小鳥飛到柳梢上,柳樹聽到了歌聲,發出了嫩黃的樹芽;小鳥飛到稻田邊,油菜聽到了歌聲,綻開了金黃的笑臉;小鳥飛到桃樹上,桃樹聽到了歌聲,綻開了粉紅的笑靨; 蜜蜂聽到歌聲,“嗡嗡”地開始了情歌對唱,蝴蝶聽到歌聲,隨之舞動著七彩的裙裾;牛牯聽到歌聲,情不自禁地撕開喉嚨向曠野吶喊;老農聽到歌聲,把珍藏在心底多年的情歌,翻曬在廣袤的田野上。 一支春天的自然大合唱在田野上空飄蕩,粗獷而雅典,扣動著人們的心弦,令人蕩氣回腸。 我愿化作其中的一個小小音符。 >>>更多美文:美文閱讀

兒童天生就比較活潑好動,並且沒有保護衣物的意識。所以,當父母在給孩子購買統一時代百貨霹靂花信風(酷企鵝)童裝推薦推薦衣服時,他們經常選擇耐用,不易損壞和舒適的童裝,並且這些織物的舒適性必須一致。但是,當父母在確保了孩子的健康和舒適的同時,同時有沒有顧及到孩子的審美呢?儘管孩子還很年輕,但這是他們已經對美感有所瞭解,所以今天我們將與父母討論如何在讓寶貝穿得健康舒服的同時也能穿得美麗帥氣,穿的時尚。
1. 顏色匹配
父母在為兒童選擇臺北童裝霹靂疏樓龍宿(酷洛米)兒童襯衫評價童裝時,首先應注意統一時代百貨霹靂素還真Hello Kitty兒童鋪棉外套推薦童裝的顏色。如果孩子的皮膚較黑,則應首選高亮度和高純度的兒童服裝,以確保孩子穿上具有醒目的精神色彩衣服。如果孩子的皮膚較亮,則顏色適應範圍將相對較寬。穿粉紅色,黃色和紅色會使孩子看起來活潑開朗。即使是灰色或黑色,看起來也很精緻優雅。 “沉重的妝容和輕柔的濕巾總是很合適”的感覺。

2. 衣服的款式必須合身
首先,應考慮兒童的性質;在遊戲過程中,臺北童裝霹靂秦假仙(大眼蛙)平價童裝推薦童裝的舒適性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因素,其主要特徵應該是輕鬆自然。孩子的身體正在發育。穿休閒,看起來輕鬆,臺中大遠百霹靂一頁書(布丁狗)兒童襯衫評價寬鬆且通常在比賽和跑步時穿著的童裝非常方便。它不僅有益於身體發育,而且給人一種特殊的溫柔,可愛,舒適和休閒的印象。

3. 統一時代百貨霹靂葉小釵(大耳狗)夏季童裝推薦面料選擇
由於兒童活潑,並且沒有保護衣物的意識,因此統一時代百貨霹靂風采鈴(美樂蒂)現貨童裝評價兒童服裝的面料應結實,耐用且不易損壞。同時,還應考慮織物的舒適性。對於看上去安靜的孩子們,您可以嘗試穿一些柔軟而有彈性的絲織物製成的衣服,例如棉,絲,毛和其他材料製成的衣服。西門町霹靂秦假仙(大眼蛙)母親節母女裝評價這樣的衣服不僅穿著舒適自然,而且可以極大地表達孩子們的純正和靈性,從而給人一種優雅和聰明的感覺。

 


台北平價童裝推薦 西門町霹靂花信風(酷企鵝)兒童衣服評價台北童裝網站推薦 台中大遠百霹靂葉小釵(大耳狗)中童裝評價

arrow
arrow

    j88t4a5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